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線上申請火災證明隱私權說明
一、本局取得您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可能包含您及家人的個人資料):中英文姓名、身分證號碼、出生年月日、連絡方式資料及其他為向您提供服務或本局業務所需而由您所提供或本局所蒐集之資料等,僅用於以下目的:
1、為您提供所申請之火災證明書文件服務。
2、透過郵件、電話、E-MAIL或其他可與您聯繫之方式向您傳達辦理進度及結果等資訊。

 

二、個人資料利用之期間、地區、對象及方式
1、期間:個人資料蒐集之特定目的存續期間、依相關法令規定或本局因執行業務所必須之保存期間。
2、地區:本國
3、對象:本局相關科室及所屬消防分隊
4、方式:以自動化機器或其他非自動化之利用方式。

 

 

三、您可依個人資料保護法第三條之規定,就本局所保有您的個人資料向本局提出以下:
1、查詢或請求閱覽、製給複製本、補充或更正。本局得依法酌收必要成本費用,並得依法為適當之釋明。
2、請求停止蒐集、處理或利用。惟本局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不依請求為之。
3、請求刪除。惟本局因執行業務所必須者,得不依請求為之。

 

 

四、若您代他人提供其個人資料,您擔保業已取得其本人之充分授權。

 

 

五、若您所提供之個人資料(包含代他人提供的個人資料),經檢舉或本局發現不足以確認身分真實性或有其他個人資料冒用、盜用、資料不實或不完整等情形,本局有權暫時停止提供對您的服務,若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六、您可自由決定是否提供個人資料予本局,惟您如拒絕提供本局要求之個人資料,本局將無法提供您相關服務。

 

 

如果您瞭解本局向您所告知之上述事項並同意上述的內容,再以線上申請,若仍有不瞭解之處,歡迎您向臺南市政府消防局火災調查科洽詢,電話(06)2975119轉1833,謝謝。

 

 

線上申請火災證明電子信箱 : fdcert@mail.tncfd.gov.tw